Friday, August 28, 2009

從來, 你就是那麼的獨立!
從來, 你就不算怎樣堅強!
一個獨立得來又不怎樣堅強的女子, 在外面生活, 必定在身邊有人支持和陪伴(不論是心靈上還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
我從來都不怎麼擔心你!!!

最近, 看到你在"面簿"上不斷留言, 好像很沮喪的, 甚至乎提及到"眾叛親離"...... 我忍不住要留低句說話給你, 因為很明顯你的親人並沒有遠離你, 只是一直是你自己把自己圈在外邊的圈圈內..... 是你遠離了你最親的家人.......... 但我相信你是知道家門一直為你而打開的, 如果你曾幾何時有一絲一點掛念這個家, 隨時歡迎你回來!! 或者當你感到很疲累, 我的肩膊永遠stand by!

也許是因為你排最小, 你從來都是那麼自我中心, 你常常認為他人對你不夠好, 你認為自己得到的不夠多, 想過好生活, 想擁有很多, 請你停止追求, 再回看這些年來, 你所得到的有幾多, 失去的又有幾多????

你自以為自己很痛苦, 世界上比你痛苦千萬倍的人又何止千萬?

見到你每天在問問題, 那些問題真是傻得要命, 但我又能夠怎樣安撫你?

甚麼都做不到, 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家人!

不知由何時開始, 大家的關係會變得那麼疏離, 大家之間就連一句關心問好也沒有!

我初嘗為人母滋味, 始知母親真的很偉大! 希望你也會有一天能感受到, 然後回家好好跟你母親吃一餐飯, 多些關心問候, 多些諒解........

----------------------------------

寫了一大段沒有勇氣向她說的話, 沒有勇氣是因為知道她不會接受, 既然會導致大家關係變得更差, 便不想再講了!! 真的只能夠希望她終有一天會醒覺!

希望aiden的來臨, 能夠帶給我這位母親無限歡樂之外, 也能帶給我的母親更多的歡樂!
aiden, 你唔聽媽咪話, 都要聽婆婆話, can you do that????

2 comments:

  1. I believe, one day she will understand and be back home...we cant do anything...but support her when she needs.
    Dont worry, Aiden would be the best BB in the world...who loves you, loves daddy and everyone in your home.

    ReplyDelete
  2. thanks! you're the first one left comment, give sparkle on my stupid blog hohohoho

    ReplyDelete